Tuesday, February 1, 2011

变了

有时候,当你认识一个人一段时间了,也一向相处得很好,什么话都跟他说得来,后来会不会突然觉得 "他变了?" 不. 应该是说 "我们俩都变了." 友谊也变了. 怎么突然不想跟他讲话啦?怎么他好像不太理我了?怎么不能像以前那样互相关心对方了?怎么我们好像是假心假意得相处呢?真搞不懂 .....

我觉得我不管做什么,说什么,都错咧. 我关心他,感觉却好像是在挖苦他. 我称赞他,听起来会好像在看不起他. 相反的,我对他诉苦,他劝我时,我也听不进去,因为我觉得他 没有认真地劝我。真不知道我到底是怎么回事了. 人往往相处久了,感情就会有了变化吗?变得更好是无所谓啦,但这是不良的变化咧! 他的确没有说什么,我也的确不知道是不是我在胡思乱想,总之,这种感觉每次都造成我的困扰啊!

真的是我想太多了吗?或是我自己有问题?你们是否也曾经有这种感觉?

No comments: